我們阿甜來了一年多了

也認了一位哈姊姊作為乾媽

這個乾媽實在對臭阿甜有夠好

不管有什麼好吃的好用的好玩的都會想到牠

這次竟然逛淘寶逛到想到阿甜多可憐

活到現在竟然還沒有可愛的裙子和生理褲  哈哈

所以呢就花了摳摳買了三個東西當作驚喜來送給阿甜哩

IMAG1725.jpg 

左上角是件生理褲 為了甜姐我特地挑了件草莓的 超勾錐 可惜甜姐我不能穿><

右上角是件客製化衣服 因為阿甜的照片哈姊認為沒一張好看又好去背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所以就畫了很久時間慢慢去   感動~~~

再來就是下面那件裙子拉 粉紅色的蛋糕裙啂

IMAG1727.jpg  

先來介紹這件生理褲多勾錐好了  看看那顆草莓><  可愛死了

IMAG1730.jpg

但是被這不知道屁股是不是香的就變扭曲莓了  哈哈

IMAG1731.jpg

其實甜甜穿上這草莓褲屁屁整個顯得超級大的呢

大屁甜來著~~~

IMAG1733.jpg

再看看這件蛋糕裙 粉紅粉紅的乍看之下配甜甜還不錯....

IMAG1735.jpg

但穿上去就是有種說不出的詭異....

IMAG1738.jpg

側著看也是有點怪..

IMAG1739.jpg  

還是上面最不錯了   !!!!  整個就超級淑女的  

但前提是不千萬別看到臉

IMAG1734.jpg

不然可能就會變成這樣了  哈哈  露出本性.. 

IMAG1742.jpg  

重頭戲就是這件客製化衣服  甜姐我超級ㄍㄚˋ一ˇ的

大大的一隻阿甜被縮小貼在上面多麼可愛呀!!!!

IMAG1743.jpg

照片裡的阿甜還有顆大圓頭 哈哈哈哈

IMAG1744.jpg

能把自己穿在自己身上原來是多麼可愛的呀

害甜姐我有點心動想再跟哈姊一起做><

IMAG1670.jpg

而且溜處去超級好認狗的呢

 

這次的禮物只能說是超級滿意的

送了禮物就算了還親手做了卡片給臭阿甜

差點沒掉淚下了呢

我跟阿甜都超級愛你的呢哈姊

謝謝你唷~~~   (((抱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N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