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是個美麗的一天

因為哈姊一早就蹦出了四塊餅乾

跟我說這個圓姊是給你跟阿甜的

感動感動~~~  

現在不管什麼時候不管阿甜有沒有出席

竟然都有人想到阿甜...還有我  哈哈

IMAG1745.jpg

先介紹阿甜的鬆餅餅乾~~~   小小的超級可愛!!!

IMAG1746.jpg 

再來是一個長得像ELOM的餅乾  ((阿甜的))

IMAG1748.jpg

接下來就是我的~~~~抹茶餅乾  超級無敵好吃

有重重的抹茶味呢!!!! 還好是我的  不然又是阿甜就糟了..

IMAG1750.jpg

這次難的有餅乾可以讓阿甜練習頂頂

但是這小子很不賞臉 一放上去就摔餅乾 (((所以臉才這麼臭..

不過還是有頂成功唷~~

IMAG1752.jpg

再來就是剛好趁著餅乾教新才藝  咬著不放等

呼~~~  難的有個才藝對阿甜這麼好教呢!!

不到一分鐘學會  ((抱~~

IMAG1755.jpg

在餵阿甜之前  其實我偷吃了一塊掉落的

根本就是人間美味 好吃極了

看看照片裡的阿甜就知道了  我沒說謊唷!!

IMAG1756.jpg

再來是被阿甜摔了五次的ELMO餅乾

無辜的臉害了整張照片呢臭阿甜甜甜甜甜...

IMAG1757.jpg

不誇張 ELMO從他頭上摔下來變成四半了

可憐的ELMO....  

IMAG1758.jpg

為了讓他笑一下趕快拆封拿出一片給阿甜

沒想到...有夠香的~~

IMAG1761.jpg

看看  好吃到餅乾到哪都要盯著才行  不然又要被阿寄吃掉了

IMAG1767.jpg

就連我在前面橋對焦橋角度...搞了很久

難得的在前面乖乖地等我  但是一切都是為了吃

IMAG1770.jpg

看在這麼可愛的份上  阿寄不鬧你吃餅乾了~~

 

謝謝圓姊送的餅乾啂 超級好吃的呢!!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N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